美甲、紋繡

<愛美麗>竹北沙菈美甲-義大利RICA熱蠟除毛-女孩不再毛手毛腳-夏季紫色暈染光療美甲

R0002854_副本  

【沙菈美甲】

地址:竹北市勝利五路178號 

電話:03-6588252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RAnailsalon/

==========================================

我們又來竹北的沙菈美甲啦~這次主要是來做光療跟除毛,完全是夏天當辣妹的必備行程啊!真心覺得女人愛美是無極限的,從頭到腳都要弄得漂漂亮亮,除了變美之外也為自己增添了不少自信。

 R0002854.JPG

先來看看光療部分吧!其實我有一段時間沒做光療了,因為前陣子太忙碌,讓指甲素顏好一陣子,這個月終於有時間來做一下美麗的指甲了。說真的,女生有畫指甲的氣勢跟素甲完全不一樣,就算只是塗上素色也很美麗。

R0002836.JPG

這次選的顏色是今夏最流行的紫色,不誇張,今年夏天走在路上到處都是紫色的衣服,說它是今夏最流行的顏色一點都不為過!而這個顏色其實也是我最少嘗試的顏色,畢竟本人手太黑,大部分都是挑顯白的紅色系,但這次沙菈美甲的美甲師聽到我的心聲,特地幫我調了一個比較不顯黑的顏色,重點是這顏色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指甲先修出想要的形狀

我個人偏好圓形指甲,看起來比較修長些,話說美甲師手上的紫色我也好喜歡唷~

R0002744.JPG

▼去一下指緣的老皮&拋甲面

去除指緣的老舊角質除了讓手更漂亮,也會讓做好的光療更加分,磨的過程完全不會不舒服,沙菈美甲的美甲師真的超溫柔的!去完老舊角質後再拋甲面,這樣會讓之後上的膠更附著於甲面上,光療也可以維持久一點,不容易脫落。

R0002767.JPG

R0002768.JPG

R0002770.JPG

甲面都變成霧霧的了,接下來就可以準備上光療膠囉!

R0002772.JPG

▼上底膠

R0002774.JPG

R0002781.JPG

▼光療上色

建議大家來做指甲前,可以先想一下喜歡的顏色與樣式,這樣可以縮短討論的時間,也可以讓美甲師可以針對妳喜歡的類型進行設計。

R0002785.JPG

這次我一樣選擇暈染樣式,因為自己畫都很難做出漂亮的暈染,話說我每次畫自己指甲前,都覺得超有信心可以畫出專業的暈染,但事實絕對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啊~最後畫出來根本慘不忍睹啊!算了算了還是交給專業的美甲師好了哈

R0002816.JPG

上面用比較深的紫色輕輕暈染,再用星空貼轉印在甲面上,讓指甲隱隱約約有閃爍感~

R0002819.JPG

R0002822.JPG

R0002825.JPG

最後再稍微修一下指甲,上完封層膠之後再照燈就完成啦~~整個過程大約花費1.5~2個小時,時間長短就要依據指甲的複雜度來決定唷!

R0002780.JPG

將將~~超美的吧!自從做完指甲後我都無時無刻在看自己的手,難得我的手這麼有氣質哈哈

R0002846.JPG

R0002844.JPG

R0002853.JPG

如果對樣式比較沒想法,其實沙菈美甲現場也有一些作品可以參考,或是沙菈美甲的粉絲團也有很多新作品可以看,絕對不怕樣式不夠!

在做指甲的同時,安妹也跑去做熱蠟除毛了!毛毛手可以說是安妹的最佳個人特色阿~細細小小的汗毛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但最近天氣越來越熱難免會有點黏膩感,所以這次一起來體驗一下除毛課程,第一次除毛的安妹敲擊緊張,很怕摸起來會有粗粗的感覺,但一除完~超級光滑估溜~自己都忍不住想多摸幾下!R0002857.JPG  

沙菈美甲使用的是成份天然的義大利品牌RICA系列產品,RICA是主打純淨的美膚蠟只抓毛髮不傷皮膚的呦~當然,不同部位熱蠟的選擇也會不同,今天做的是手部除毛,所以選擇的是左邊質地較軟的蠟。

IMG_2629  

開始前,美容師先擦上潔膚液,去除皮膚上的油質,這樣等一下蠟比較容易服貼

141770321_副本

接下來,美容師是以小範圍小範圍的將熱蠟塗上去皮膚,有點熱熱的感覺但不至於非常燙,還會伴隨著淡淡的天然香氣

IMG_2631

IMG_2633

然後再以逆毛的方式拔除,完全不會有痛感,怕痛的女孩可以安心來除毛。

IMG_2635

我的老天鵝阿,這毛量也太驚人了吧!

R0002802.JPG

毛髮拔除後整個白白白白…了一截!!

IMG_2636_副本

在燈光下,這完全是兩種顏色了阿!!

141770237_副本

全部除完後,美容師會擦上蠟後蘆薈精華及梨果仙人掌乳液就大功告成~是不是感覺比較清爽了呢!

R0002860.JPG

今天的整個過程中除了蠟溫溫熱熱的外完全不會有痛感或發紅的現象,怕痛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重點是皮膚看起來比較亮喔~姐已經開始有一種相見很晚的感覺了!

▼溫馨小提醒

沙菈美甲的美容師有說,除毛完3小時盡量不要碰生水喔,可以避免毛細孔較敏感的不適,除了手部除毛沙菈美甲也有腳部、腋下與私密處除毛,女孩們一起來過個清爽的夏天吧!

_

 本文為沙菈美甲邀約合作,文章內容均為實際體驗心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