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Bingu賓屋韓式銅盤烤肉 – 358元起超狂烤肉吃到飽-韓式部隊鍋人蔘雞一次大滿足-菜單-地址

「Bingu賓屋韓式銅盤烤肉」從開幕以來就充滿著話題性,除了店內裝潢有濃濃的韓風外,還有超狂的358元起銅盤烤肉吃到飽,生菜、飲品以及開胃小菜也是無限享用,再配上部隊鍋或人蔘雞湯,彷彿真的置身於韓國,在不能出國的現在,就跟三五好友一起來賓屋感受滿滿的韓國味吧!

Bingu賓屋韓式銅盤烤肉資訊

    • 地址:新竹市東區信義街78號
    • 營業時間:
    • 週一~四:11:30 – 15:30 、17:30 – 22:30
    • 週五:11:30 – 15:30 、17:30 – 23:00
    • 週六:11:30 – 23:00
    • 週日:11:30 – 22:30
    • 預約電話:03- 5281378
    • 紛絲團連結:點我連結

環境介紹

Bingu賓屋韓式銅盤烤肉位在新竹護城河旁,跟以前的日藥本舖在同一側,看到這個捲捲頭大媽招牌上二樓就對了!晚上走進一樓入口長廊還有種走進時光隧道的fu,如果行動不方便或是有年長者也可搭乘電梯直接上二樓唷。

一到二樓就被這閃閃爍爍的霓虹燈招牌給吸引,搭配店內高腳桌椅跟螢幕上的韓團音樂表演,就像是真的來到韓國餐酒館的fu,連我們都忍不住想變成歐妮一起跳起來!

裡面的裝潢跟佈景都好韓風,那天忘了順便拍張韓妞照了。

身為大叔控的我們,看到孔劉跟棟旭歐巴一定是要拍一張,可惜這座位已經被坐走,不然就可以一邊看著歐巴們一邊吃美食,幻想自己是鬼怪女主角,整個幸福爆錶。

店內用餐區算是蠻寬敞的,桌跟桌的距離也不會太近,在疫情期間用餐也能很安心。

自助吧有咖啡、果汁、汽水、茶飲等十多種口味的飲品,還有燒烤火鍋用的菇類、生菜、蔬菜等等,以及吃韓式料理必備的辣醬,這些都是可以無限享用的唷!

菜單與餐點

▼賓屋韓式銅盤烤肉菜單

看到菜單就覺得這吃到飽的價錢也太佛心了,只要358元+10%起就可以吃到銅盤烤肉、副餐、韓式熟食以及部隊鍋等料理,就是要讓你吃好吃滿吃到飽!

▼銅盤烤肉

銅盤烤肉分成A、B、C三種套餐,包含豬肉、雞肉、牛肉與海鮮,越高等級品項越多,不管是哪個套餐都可以吃得很飽,大家可依喜好做選擇。

另外還有韓式副餐吃到飽,除了生菜跟開胃小菜外,紫米飯便當也是必吃的餐點,還可配上烤好的肉片一起吃。

A:358元+10%–蒜味雞柳條/辣味雞柳條/味噌豬肉/辣味豬肉/辣味豬肉/醬燒豬肉

B:388元+10%--A套餐品項+醬燒牛肉/辣味牛肉/味噌魷魚腳/泡菜魷魚腳/泡菜小花枝/味噌小花枝

C:428元+10%–B套餐品項+蒜味羊肉/醬燒羊肉/味噌鱸魚片/辣味魷魚身/味噌魷魚身/椒鹽蝦

難得跟好姊妹下班聚會當然直接點最豐盛的C套餐,不過這一上桌真的把我們驚呆了,整個也太多了~~光烤肉主食就這麼豐盛,副餐都還沒上桌呢!

肉品幾乎都有刷上醬料,像是蒜味、味噌、泡菜跟醬燒,烤完直接吃就很有味道,重口味的人還可以搭配自助區的醬料一起享用。

雖然是吃到飽,但肉跟海鮮都算大塊有厚度的,不會薄的跟紙片一樣。

加上副餐根本就滿漢全席了啊~

椒鹽蝦新鮮度足夠,是這邊的人氣品項。

羊肉吃起來有些微羊味,不過在座愛吃羊的朋友倒是蠻喜歡的。

小花枝之前都只有放到火鍋煮,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吃火烤的,烤好的花枝吃起來Q彈有嚼勁,比起煮湯更有口感。

肉品類表現都不差,沒有因為吃到飽品質就打折扣,而且吃起來也不會乾乾柴柴的。

烤肉時加點高湯比較不會焦掉,流到旁邊的湯跟肉汁也可以拿來煮蔬菜,吃起來更香甜。

講到這高湯還發生一件很趣味的事,那天貝兒一到就說好渴好想喝水,於是就拿了這壺倒來喝,還說賓屋開水的味道很不一樣呢!結果服務人員來介紹餐點時我們才知道這是高湯,整個超囧哈哈哈

這個煙!這個肉!小週末的晚上就是要這麼開心的吃,賓屋還有啤酒跟燒酒可以點,一口酒一口肉超享受的,不過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怕單吃肉太膩的話,還可以搭配泡菜、蒜跟生菜一起享受,吃起來更清爽解膩。

▼韓式熟食

韓式熟食總共有七道,包括明太子花枝丸、韓國炸雞、蒜香花枝燒、起司辣炒年糕、花生煉乳年糕、韓式海鮮煎餅、明太子蒸蛋,兩人用餐可選一道,三人用餐可選兩道,以此類推。

▼明太子蒸蛋

滑順軟嫩的蒸蛋配上逼逼啵啵的明太子搭配出好滋味,調味也不會太鹹,單吃就好吃。

▼蒜香花枝酥

這道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人,我個人超愛,根本就是下酒菜來著。不要被這滿滿的蒜酥辣椒給嚇到,其實沒什麼辣度的,只有濃濃的蒜香位,加上彈牙的花枝,鹹香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花生煉乳年糕

炸過的年糕多了嚼勁與口感,配上花生跟煉乳一起吃,是最好的飯後點心,不過年糕冷掉之後偏硬,建議上桌就立即享用唷。

▼明太子花枝丸

乍看之下好像鳳梨蝦球,但吃進去的確是花枝丸啦!配上酸甜鳳梨降低炸物的油膩感,另外上面淋上的明太子醬分量剛好,不會太搶味。

▼韓式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也是必點的餐點,表皮煎的酥脆,裡面的海鮮料也給的很大方,還可以搭配附上的醬料一起享用。

▼起士辣炒年糕

看這個牽絲都要流口水了啦~年糕裹上甜甜辣辣的醬汁,再跟融化的起士一起大口放入嘴裡,吃起來超過癮的。

▼韓國炸雞

韓國炸雞也是我很懷念的韓國食物之一,不過賓屋的炸雞口味算是偏甜的,小孩吃也是很ok,吃起來外酥內軟,沒有因為裹了醬而變的軟爛。

▼每人+39元,起士無限續

大家看看這起士有多大鍋,起士控來絕對會瘋掉,不管是炸雞、烤肉都可以沾上起士一起吃,口感更多層次,雖然吃起來很罪惡,但吃美食時就暫時把熱量拋在腦後吧!

▼兩人以上同型還有加贈部隊鍋,還可加99元起升級人蔘雞湯或神仙牛肉雪濃湯

部隊鍋算是大家去吃韓式料理最基本的鍋物,鍋裡放入魚板、火腿、蔬菜、泡菜、年糕、韓國醬料一起煮,喝起來湯頭濃郁,記得配上韓國泡麵跟起士一起享用,起士奶香降低了湯頭的嗆辣感,喝起來更順口,這鍋是我的最愛。

記得之前去韓國都一定要吃土俗村人蔘雞來補補氣,現在來賓屋也吃的到,而且是一隻全雞!雞已經燉到骨頭一碰就化掉,我們還說牠根本就中了化骨綿掌啊!

雞肚內還有包入糯米飯增加飽足感,不過怕人蔘味的人也不用太擔心,賓屋的人蔘雞湯是清爽溫順的人蔘味,不管是夏天喝或冬天喝都很適合。

總結

以358元起吃到飽的價錢來說,我們都覺得蠻超值的,除了能吃到銅盤烤肉外,還有副食、熟食、鍋物、飲品可以吃,比起單點式的韓國料理店更多樣化且豐盛,店內的氣氛也很棒,非常適合跟好朋友們一起來聚餐同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