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白鬍子奶蓋職人-美味特調鹽奶蓋-北門街城隍廟推薦飲品-菜單-地址

每次跟貝兒來新竹市區逛街時,總免不了來一杯咖啡或是手搖飲,尤其台灣真的是手搖飲的天堂,光店家跟品項就多到讓我們選擇困難症發作,所以這次就決定直接來朋友大力推薦的白鬍子奶蓋職人!

白鬍子奶蓋職人資訊

    •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77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訂購專線:03-5260722
    • 外送買10送1、外帶自取買5送1 (以低價者折抵)
    • 園區滿400元即可外送
    • 其餘地區外送請來電詢問(距離遠近外送金額也不一樣喲)

環境介紹

北門街對於土身土長的新竹人貝兒來說,是條結合傳統與創新的老街,每次逛街後總忍不住走到北門街覓食與開發新店家。

「白鬍子奶蓋職人」在北門街已經營業第五年了,是在地品牌飲料店,在朋友間評價也相當不錯,尤其奶蓋類更是白鬍子奶蓋職人的主打項目。有時候很想喝奶類,但又怕太膩時,就非常推薦嘗試奶蓋類飲品,搭配不同茶飲風味也有所不同。

店門口也有擺放銷售排行榜,第一次來不曉得要點什麼的朋友,就可以直接參考排行榜啦!

菜單與餐點

▼菜單

菜單中光白鬍子(奶蓋)系列茶飲就有14種搭配,算是非常豐富,另外還有醇茶、奶/鮮奶類、咖啡類、冬瓜類、多系列與鮮果類等等。

最特別的就是玫瑰薄荷系列,這在一般飲料店算是比較少看見的品項,玫瑰薄荷系列也是白鬍子奶蓋職人的主推項目之一。

一次點五杯覺得自己根本手搖飲富翁啊 XD 

因為我們已經到了一個盡量不喝糖的年紀,所以這次全部都是點無糖,如果不太習慣茶澀味的話,建議可以點微糖唷!聽闆娘說有加一點糖,奶蓋疊加時飲料看起來會更漂亮唷!

▼由左到右依序為薄荷玫瑰奶茶、甘蔗青茶、白鬍子紅茶、白鬍子青茶、白鬍子泰式奶茶

白鬍子奶蓋職人的奶蓋是以全鮮奶油製成,獨家配方比例讓奶蓋更綿密濃稠,不會跟飲料融在一起,可以慢慢品嚐奶蓋與茶飲在口中混和的美妙滋味。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即使是熱飲,奶霜也可以完美浮在飲料上方,不會因為溫度高而融入飲料中,這就是白鬍子奶蓋職人的獨門功夫啊!

而且白鬍子的奶蓋是屬於鹹口味,奶香味濃郁但喝起來卻不會膩,搭配茶飲意外的清爽,這次總共點了三種口味的奶蓋茶,分別是白鬍子青茶、白鬍子泰式奶茶、白鬍子紅茶。

▼白鬍子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本身已有甜味,搭配鹹奶蓋喝起來更順口,本來想說是不是只有我們比較特別會點泰式奶茶,結果發現來店的客戶點泰式奶茶比例也蠻高的,雖然單價比較高,但也有不少忠實粉絲呢!

看看這奶霜也太美了吧!

加入調好的茶飲中,讓整體變得更有層次感。

▼白鬍子青茶

白鬍子奶蓋職人的茶味都算是比較重,不會喝起來淡淡的,我個人蠻喜歡的,即使加入奶霜後也不會互搶味道,反而是很協和的口感。

這杯算是我的最愛,清爽口感讓人喝了就停不下來啊~

▼白鬍子紅茶

白鬍子紅茶算是奶蓋系列的入門款,平常喜歡喝奶茶的人也蠻推薦點的,比起奶茶更清爽更有層次,不過紅茶比較有茶澀味,建議點微糖以上口感更棒唷!

接下來介紹兩杯比較特別的茶飲-玫瑰薄荷奶茶、甘蔗青茶,這兩款也是白鬍子奶蓋職人的熱銷產品,喝膩一般手搖飲的人,不妨來喝喝看新口味吧!

▼甘蔗青茶

白甘蔗的清甜混合茶香濃郁的青茶,入口後同時感受甘蔗與青茶的甘、甜、香,不用特別加糖就已經很夠味,入喉後還有回甘的韻味,是很適合夏天喝的清涼茶飲。

▼玫瑰薄荷奶茶

這款配色超夢幻,是會擄獲少女心的外觀~

還沒攪拌前先試喝了底層的玫瑰奶,香氣不會過濃,是淡淡的玫瑰香,對於有點害怕玫瑰花香的我也能接受。

與上層的薄荷攪拌後真的是蹦出新滋味耶!涼涼香香的口感意外順口好喝,而且即使玫瑰跟薄荷混合在一起了,還是喝得出來各別的美味與層次,非常特別的一款飲品,覺得好適合約會時喝唷!

總結

覺得喝飲料真的是夏天最快樂的其中一件事耶!還可以依據心情好壞來挑選飲料的品項跟甜度~

這次來白鬍子奶蓋職人品嚐的五款飲料我們都還蠻喜歡的,不管是白鬍子系列還是特調茶飲,都非常有特色,貝兒還怕太想念這滋味,已經詢問好外送方式,列入以後訂下午茶的名單之一,下次來北門街或是城隍廟時,也順道來買一杯飲料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