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赤子justkids-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廳-扭蛋-日式古著風服飾

赤子justkids資訊

  • 地址:新竹市東前街55號(入口在武昌街112巷)
  • 電話:0984-293364
  • 紛絲團連結:(點我連結)

環境介紹與餐點

記得第一次認識justkids是跟貝兒去逛中正台時,她帶我進去的特色小店,當時一樓是販賣飲品,二樓是服飾跟扭蛋,非常特別。後來只要去中正台逛街就會順便去逛一下。

搬到新地址之後,還是第一次去呢!不過位置不是很好找,在美學館旁的小巷子內,晚上走小巷子時其實有點兒緊張,但一下就看到赤子justkids了。

新的赤子justkids以老宅為主題,內部大多都還保留著老宅原始的樣貌,總共有三層樓,一二樓為內用與商品展示區,三樓目前為攝影展覽,可以看見以前舊新竹的照片。我想能夠結合老宅、扭蛋、日式古著風、攝影展覽的咖啡店,大概就只有赤子了。

現在的赤子justkids除了有販售飲品外,也多了麵跟飯兩種餐點的選擇,不過我們那天太晚來,餐點都賣完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

另外,非常推薦老闆的創意飲品,我們都超佩服老闆怎麼有這麼多idea,之前還喝過飲料裡有一根冰棒,超酷的!但我們今天太需要咖啡因,兩個人都點了咖啡來喝。

很喜歡像赤子justkids這樣有故事、有溫暖的咖啡廳,走進這裡彷彿趟進另一個時空裡,讓人不自覺的平靜下來,下次白天時再來看看不同的赤子樣貌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