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泰貓了Thai Cafe-平價美味泰式料理-熱帶叢林風-寵物友善餐廳-菜單-地址

記得第一次遇見「泰貓了」是在文昌街的小巷子裡,那時候的泰貓了還只是間街邊店,沒想到現在已經有自己的餐廳了,餐點變多、環境變舒適,但不變的是,依舊用最平價的餐點來讓大家感受泰國風味。

泰貓了Thai Cafe資訊

    •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96巷18號(美乃斯巷子內)
    • 營業時間:11:30~22:30 (14:30 ~ 17:30 僅飲品外帶 / 最後供餐 : 21:30)
    • 預約電話:03-5221877
    • 紛絲團連結:(點我連結)

環境介紹

搬家後的「泰貓了」位在中正路美乃斯麵包店旁的巷子內,店面外觀很可愛,招牌上方還有一隻小黑貓。

一走進店裡真的有被美到,是跟店門口風格截然不同的熱帶叢林風,店內座位數大約有2~30人,位置也算寬敞舒適,還有一個吊椅可以坐著拍照。

牆上的貓咪掛畫也超可愛,另外泰貓了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著寵物一起來用餐,但要顧好自己的寵物唷~

菜單與餐點

▼菜單

泰貓了的餐點在泰式料理算是蠻平價的,除了飯類是一百初外,其餘餐點幾乎都是百元以下,即使是學生來小聚也很是OK的價位。

上菜囉!雖然是平價餐點但擺盤依舊美美的,一點都不馬虎。

▼暹羅粥

這道我私心大愛,本來還想說就是一般的清粥,結果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帶點海味的粥熬到綿密,並加入海鮮增加豐富度,即使是炎熱的夏天吃也很適合。

▼趴泰

趴泰就是泰式炒麵,這也是泰國有名的美食之一,搭配豆苗、菜段,吃起來更有口感,但整體口味算是偏甜。

▼羅望豬肉串

有嚼勁的豬肉串搭配酸甜的羅旺子醬,吃起來酸甜鹹香,重點一份只要35元也太佛心價。

▼綠咖哩雞飯&泰饗椒麻雞飯

這兩道絕對是配飯的好料理,隨餐還附上一碗白飯+荷包蛋。綠咖哩內加入新鮮香茅跟檸檬葉增加香氣,吃起來算是中小辣,但因為有含椰奶,中和掉一些辣度,配飯吃剛剛好。

雞腿肉炸得外酥內嫩,搭配用花椒油、魚露醬所調製的椒麻醬汁,香味十足,配飯吃真的會一口一口吃不停。

隨餐附上的飯可是用泰國米煮的,就是要把泰國料理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另外荷包蛋都是全熟的,如果要半熟也可提前跟服務人員說唷!

▼冬蔭功酸辣蝦湯

說到泰式料理一定不能錯過酸酸辣辣的冬蔭功海鮮湯,泰貓了用大量蝦頭以及南薑、香茅、檸檬等熬煮湯底,剛入口時會有股酸度,後面辣度接著上來,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湯品。

▼泰貓小方塊

▼炸豆腐

豆腐外酥內軟,不會炸太硬,口感剛剛好。

▼摩摩喳喳/椰子凍

泰式料理必點的飯後甜點,摩摩喳喳以椰奶為基底,加入少見的南洋水果:龍宮果、亞達枳增添口感。

▼灰姑娘奶茶/泰國粉紅玫瑰奶茶/泰國傳統綠奶茶/正宗泰式奶茶

吃完重口味的餐點後最適合來杯清涼的飲料了,這幾款都是泰貓了的特色飲品,我喝的是泰式奶茶,茶香濃郁、微甜口感,剛好可以解掉泰式料理的辣味。

總結

泰貓了搬家之後,依舊可以從餐點、環境感受到他們的溫暖及用心,而且不用出國就可以來這裡感受到濃濃的泰國風味,如果有來新竹市區的話,不妨也來這邊坐坐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