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新竹

新竹生活|消滅蟑螂大作戰-新竹除蟲專家-定期居家防治作業-永盛環保公司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超級無敵怕蟑螂,每次下班回家開燈都很怕看到不速之客,尤其是那種會飛的蟑螂,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之一!跟蟑螂對抗的故事講三天三夜都不夠,但最近對抗到有點心累,不管房子整理得再乾淨,還是會看到蟑螂的蹤影,決定直接找專業的團隊來做處理。

永盛環保公司資訊

    • 地址:新竹市竹蓮街133巷3弄5號
    • 預訂電話:03-5610216
    • 免付費專線:0800-605999(24小時)
    • Line ID:@yc_clean
    • 官方網站:(點我)
    • 粉絲專頁:(點我)

滅蟑小分享

為了對抗蟑螂,我真的準備了一堆用品,包含很多人推薦的一點絕、小蘇打粉、萬用清潔劑、廚房清潔劑等等,個人最愛用的就是廚房清潔劑,尤其是那種會噴出泡泡的,瞬間就讓小強動彈不得,不過遇到會飛的蟑螂我也是沒轍,直接拋下武器逃跑XD

之前還有朋友說在水裡加一點香茅去拖地,蟑螂聞到這個味道就不敢進門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家地板跟香茅不合,每次拖完地就會有一種臭蟲味,要持續好幾個禮拜才會散去,對我來說臭蟲味也是另一種痛苦,用兩次就放棄了。

像誘餌式、蟑螂屋、噴劑等蟑螂藥,多少都具有毒性,在家裡使用其實也有點不放心,很怕不小心觸摸到,所以使用率也是偏低,只能被動式消滅蟑螂,不過前陣子被飛起來的蟑螂攻擊讓我整個大崩潰,決定直接找專業的環保公司來做處理。

永盛環保居家作業

永盛環保公司會先從門口開始處理,當作第一道防線,接著就沿著牆角開始作業。因為小強平時最喜歡沿著牆角攀爬,了解牠們的動線才能有效防堵。

櫃子跟沙發的下方也不能放過,蟑螂都特別喜歡陰暗的地方,大家也盡量不要塞東西在這些地方,避免最後成為小強愛的小窩。

廚房可說是蟑螂最常出現的地方,畢竟這裡可是美食產出地,料理時美味的香氣與油脂,都是吸引牠們前來的主因。不管是地板或是櫥櫃、容易發現牠們藏匿的地方,永盛環保公司都會檢查並進行處理,動作也非常迅速。

浴室是除了廚房外,蟑螂另一個喜歡的地方,而排水孔也是牠們最容易進入的地方,難怪每次都在浴室的角落發現牠們身影,害我有一陣子對於進入浴室都感到膽戰心驚,雖然說浴室每天都有水流入排水孔,但水流的強度不足以抵擋小強的進入,聽說還有人一邊洗澡一邊看到蟑螂從排水孔爬進來,這畫面光想就很恐怖。

現在浴室水管大多改成防蟑設計,但蟑螂就是生命力非常強大的生物啊!任何管路、縫隙都有可能鑽進來,尤其住大樓的人,因為管路共用,即便家裡已經整理的很乾淨,蟑螂還是有可能從裡面跑進來,這就是為什麼永盛環保公司要針對每個排水孔都進行處理。

房間也一定要同步作業,如果半夜睡覺聽到蟑螂拍翅膀的聲音,我真的會嚇瘋,房間則以牆角跟床底為主,如果房間內有廁所的話,也會一併處理。

最後就是陽台啦!那時候在作業時還詢問永盛的人員,會不會處理過後,蟑螂嚇到全部衝出來,比沒處理前還更恐怖!相信大家都有看過衛生所消毒排水溝後,馬路邊到處都是蟑螂的景象,不過作業到現在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有看見蟑螂的蹤跡,算是安心不少。

總結

其實除蟑真的是要從平常開始做起,包括環境定期清掃;食物盡量包存在密封盒跟冰箱;排水孔定期清潔,不使用時用蓋子擋住或者改用防蟑蓋,都可以避免家裡成為蟑螂最喜歡的環境。

有人說看到一隻蟑螂,就代表家中有一整窩蟑螂,尤其牠們又都躲在櫃子深處或是平常不會注意到的陰暗處,要做到全面防治真的有點困難,所以才決定安排除蟲作業,讓自己省事也更安心。

這次找永盛環保公司,檢查加作業大概花半小時就完成了,非常有效率,而且作業過程也沒有任何刺鼻的異味,只能說跟他們相見恨晚啊!不只是餐廳需要除蟲公司,家裡也是建議定期處理,讓家人住得更舒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