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新竹美食

新竹竹科美食|好味雞肉-多肉銷魂雞肉飯-鮮嫩雞肉搭配半熟蛋大滿足-園區外送-菜單-地址

終於找時間來吃好味雞肉啦!自從位在南大路上的好鵝鵝肉搬遷後,就一直很想念那美味鮮嫩的鵝肉飯,後來才知道好鵝的原班人馬在新竹市的光復路上重新開張好味雞肉了,雖然從鵝肉改成雞肉,但肉質依舊鮮嫩,每到用餐時間排隊人潮就沒停過,是科學園區附近的人氣雞肉飯!

好味雞肉資訊

環境介紹

好味雞肉位在新竹市光復路上,每到用餐時間就可以看到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雖然人很多,但好味雞肉的效率非常快,等待時間不會太長,下班後真的會很想快速買完晚餐,回家好好享用,這點就覺得好味雞肉真的很不錯。

若是電話訂餐的話需在09:00~11:00 & 16:00~17:00兩個時間來電,用餐時段好味雞肉會以現場外帶及內用的顧客為主,需要外送或預訂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唷。

排隊時可以先參考牆面上大大的菜單,待會點餐時就不會煩惱要點什麼了!

除了外帶之外,店內也有內用區,不過座位數不算多,大概只能容納15人左右,用餐尖峰時段客滿的話就要稍等一下唷~

菜單

好味雞肉的菜單品項算是蠻單純的,雞肉飯肉量從少到多依序是:

-好味雞肉飯(雞肉+飯):雞肉跟飯的份量較少,適合食量小的人、老人跟小孩

-銷魂雞肉飯(雞肉+配菜+半熟蛋+飯):雞肉的量較多,適合一般人的食量

-多肉銷魂雞肉飯(加量版雞肉+配菜+半熟蛋+飯):雞肉加量的銷魂雞肉飯,適合想大口吃肉,食量大的朋友

另外還有夏季限定好味雞肉涼麵,以大量雞絲跟青菜絲搭配涼麵跟醬料,吃起來清爽又有飽足感,是夏天必點的清爽餐點。如果是多人用餐的話,也很推薦加點雞肉切盤,吃起來更滿足,最後再來個小菜跟湯品就是豐富的一餐啦!

餐點介紹

因為今天自己來用餐,就點了多肉銷魂雞肉飯+桂竹筍+蘿蔔貢丸湯,對上班族來說,這就是下班後最滿足的大餐!

【多肉銷魂雞肉飯】

滿滿的雞肉跟半熟蛋幾乎都把飯蓋住了,跟一般雞肉飯不同的是,好味雞肉是用切塊的雞肉,而不是雞絲,就是要讓大家直接吃到滿滿的肉感。

好味雞肉使用的是每日配送的溫體雞肉,從凌晨就開始備料以及烹煮雞肉,依據長年累積來的肉品料理經驗來控制火侯跟烹煮時間,每天售完為主,絕不使用隔日雞肉。

本來以為口感會像小時候吃的白斬雞,但吃起來嫩度完全不同,雞皮Q彈、肉質軟嫩無腥味,連脂肪比較少的部位也不乾柴,真的很會煮耶!

今天的配菜是高麗菜,雖然是簡單的配菜,但也是以當餐現炒的新鮮蔬菜為主,就是要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料理。

旁邊的半熟蛋堪稱是最佳配角,將蛋黃刺破之後,黃澄澄的蛋液緩緩流入米飯跟雞肉中,讓雞肉飯多了蛋香跟濕潤感,吃起來滑順濃厚,肚子餓時看到這畫面口水都忍不住要滴下來了。

雞肉沾蛋黃這畫面真的很邪惡耶!一般人應該很難抗拒這誘惑吧!

因為好味的雞肉是以原味為主,不額外添加人工香料,建議大家可以先吃原味之後,再搭配上面的蔥鹽醬一起享用,風味完全不同,蔥鹽醬本身就是跟各種肉類很百搭的調味料,除了讓雞肉的風味提升外,吃起來也更清爽,光是有雞肉跟蔥鹽醬就可以讓我吃上好幾口白飯了。

把半熟蛋、雞肉、蔥鹽醬、米飯拌在一起吃也超美味,米飯是屬於粒粒分明的口感,但又不會乾硬,淋上醬汁後或外帶回家吃口感都還是剛剛好,不會變成軟軟黏黏的米飯。

特調辣醬也是好味雞肉以獨家配方調製,帶點花椒的麻香味,跟一般現成市售醬料味道完全不同,吃得出來老闆的用心,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要搭配雞肉一起吃,也有看到其他人把醬料倒入飯中攪拌著吃,鹹辣口感吃起來更過癮。

【桂竹筍與蘿蔔貢丸湯】

好味雞肉的桂竹筍不會滷得太鹹,還保有清脆口感,單吃或配飯吃都很剛好。另外蘿蔔貢丸湯使用的是正港新竹貢丸,湯頭鮮甜,白蘿蔔也沒有苦味,在飯後來上一碗,清爽又滿足。

總結

今天真的有大口吃肉、大口吃飯的滿足感,很少吃到有大塊雞肉的雞肉飯,重點肉質還很軟嫩,配上半熟蛋超match,不虧是園區附近的人氣美食店!另外大推出餐速度,等待時間不會太久,非常適合下班時間來外帶的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