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髮

美髮推薦|台中HAPPY HAIR大里二店全新開幕❤正妹設計師Nina-超夢幻公主風美髮沙龍-2021年流行新髮色

還記得之前莉安曾經去大里Happy Hair找設計師Nina整理頭髮嗎? 現在Happy Hair的大里二店新開幕囉!Nina也在大里二店為大家服務,趁著聖誕節前來找Nina整理我那一頭亂髮,順便參觀美麗的Happy Hair大里二店

Happy Hair大里二店資訊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48號
  • 營業時間:(線上預約)
    • 週二~週六: 10:00 – 20:00 
    • 週日:09:00-19:00
    • 每週一公休
  • 電話:04-24870130
  • 設計師:Nina
  • Nina Line ID:0980749795
  • Nina FB粉絲團:FB粉絲團連結
  • Nina IG粉絲團:IG粉絲團連結
  • Nina線上預約:預約連結


環境介紹

Happy Hair大里二店走的風格完全是夢幻公主風,那天要去之前還怕位置不好找,但大家真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藍色建築物配上粉紅色大門,外觀超搶眼!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

如果開車來的話,附近也有大里停車場及路邊停車格可以停車。


▼一樓環境

Happy Hair大里二店總共有兩層樓,一樓以粉紅色與白色打造出夢幻公主風格,女生不管年紀大小,內心一定都有個公主夢,現在來到Happy Hair就可以實現這個夢,我都一直跟Nina說,可以在這種地方整理頭髮也太幸福了吧~~

每個座位都有獨立桌跟置物架,座位間也不會太過擁擠,畢竟每次染燙髮都要三~四小時左右,環境舒適感是很重要的。

座位牆上還有很可愛的小燈泡,只要有客人的座位,燈泡就會開啟來提醒其他人,這樣如果中途離開位置也不怕有人誤坐,一種小貼心。

因為染燙時間比較長,Happy Hair怕大家肚子餓,還特別提供點心跟茶飲讓大家享用。

一樓的展示櫃上擺放著Happy Hair所使用的產品,讓大家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詢問設計師自己所適合的產品來進行購買唷~

來美髮沙龍最大的樂趣就是有看不完的雜誌啊~雖然現在人都划手機比較多,但偶爾還是想要享受放空看雜誌的樂趣。

洗髮區的椅子帶點復古風,躺起來也很舒適,洗頭時真的是差點睡到流口水啊!

一樓最厲害的網美拍照區就在這兒~弄完美美的頭髮後,別忘記來這裡拍上幾張網美照!


▼二樓環境

跟一樓粉紅色系不同的是二樓選用綠色、橘色系,創造出另一種沉穩風格,不變的是整體一致的清新舒適感。

每個小角落都有它的小巧思。

二樓備有深層頭皮養護區,一進去先聞到香氛味,再搭配著輕音樂,讓你做深層頭皮養護時可以更放鬆更享受。

一般基礎頭皮養護因為時間較短,會直接在座位區進行唷~

二樓也有專屬洗髮區,不用擔心洗頭還要排隊。

頭皮護理

因為難得來台中一趟,加上長期染燙的頭髮已經毛躁到不行,跟設計師Nina討論後,決定做頭皮養護->染髮->鉑金護髮,女孩在享受漂亮的同時,別忘記一定要好好保養頭皮與頭髮,這樣才能做出更美麗的造型。

◆ 頭皮護理程序

    諮詢溝通→頭皮檢測→芳香呼吸→柯木梳紓緩頭皮→全頭分區按摩→全頭頭皮紓緩→頭部深層刮痧→頭皮去角質 

在進行頭皮養護前,先使用頭皮檢測儀確認頭皮狀況,設計師也會依據檢測結果來推薦適合的頭皮護理類型。

雖然髮質有點糟,但慶幸的是我的頭皮狀況算蠻健康的,僅有角質較厚的問題,不過由於我的皮膚較敏感,所以Nina推薦基底使用洋甘菊凝膠,搭配薰衣草、德國洋甘菊精油,讓頭皮好好舒緩放鬆一下。

檢測完頭皮後會先以精油進行芳香呼吸,讓身心好好放鬆,再以柯木梳按摩整個頭皮,並針對各個穴道進行深層刮痧。

最後塗抹頭皮去角質凝膠後就完成整個頭皮養護程序,這是我第一次做頭皮養護,但做完真的有一種清爽感,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每天戴安全帽的機車族,就很推薦定期來做頭皮護理。

染髮+鉑金護髮

做完頭皮護理之後,就要開始染髮囉!大家一定會有疑問,頭皮護理後再染頭髮不是又會傷害頭皮嗎? 這點也有幫大家詢問過設計師Nina,答案是在Happy Hair做完頭皮護理後是可以直接染髮的唷!大家不用太擔心,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先來看看我染前的頭髮,對!沒錯~就是一頭稻草般的黃髮,因為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每次染沒多久就退成黃色,再加上每天使用電棒捲,導致髮尾變得超級乾枯的,現在為了養髮,連燙頭髮都不敢,只能偶爾染頭髮,而且染髮時一定加做護髮,減少頭髮損害。

這次做的是鉑金護髮,總共有三劑,會穿插在染髮與洗頭的過程中。

鉑金護髮是專為染髮而設計的護髮程序,可以讓染後的髮色更飽和,並增加頭髮保濕保水力,詳細大家可以參考下方圖片的說明!

染髮前先使用第二劑,除了修護髮質、補給頭髮養份外,還可以加強染膏結合。

這次要染的顏色就是設計師Nina的髮色-薰衣草深巧克力色,除了Nina配這髮色太美,這還是2021年的流行色調呢,近期在很多日本沙龍的IG也看到很多薰衣草深巧克力色的作品,我們就是要走在時尚的前面啊!

是說Nina連上染劑都可以把頭髮用的這麼美~

沖水囉~我最喜歡來美髮沙龍洗頭,每次洗著洗著就會忍不住睡著,真的是太舒服了,好希望每天都可以來Happy Hair洗頭

沖水後就會接著上鉑金護髮的第一跟第三劑,除了補充頭髮流失的保濕因子外,還可以鎖住色彩及修護光澤,再用熱毛巾包覆加熱,讓護髮精華可以更完整地進到頭髮中。

把頭髮吹乾時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吹乾頭髮後才能看清楚染出來的髮色

吹乾後的顏色是不是超美的!髮色還會依據不同光線跟角度有些微變化,有時候是深薰衣草紫、有時帶點紅,有時又變成深巧克力色,我個人超喜歡的,這真的是我睽違已久的深髮色,重點是髮質變得超柔順,看起來也光澤許多。

因為弄完頭髮就想直接去逛街,請Nina幫我捲個漂亮的水波捲,畢竟自己用電棒很難捲出漂亮的捲度,只能交給專業得Nina幫我弄美美的!

將將!!我都要認不出這背影是誰了,薰衣草深巧克力色很適合想要看起來氣質點、髮質有光澤的人,雖然是深色系,但彩度不算低,重點不需要漂髮就可以染出這美麗的顏色,而且退色後是耐看的巧克力色,現在我終於可以暫時擺脫金髮人生了!

來看看Before跟After吧!雖然大家都蠻習慣看我一頭金髮,但偶爾換個髮色,也會讓人整個氣質都變得不一樣,非常推薦這個髮色給大家。

總結

這次超開心又來找Nina設計頭髮,每次離開Happy Hair都是美美的樣子,女生真的不可以懶惰,不管到幾歲都要好好善待自己的頭髮。

而且可以在這麼美的大里二店整理頭髮,不管是環境以及服務都讓人非常滿意,接下來我也會好好照顧我的寶貝秀髮,推薦Nina跟Happy Hair大里二店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