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甲、紋繡

<竹北美甲美睫>夢芙美甲-春天粉嫩系凝膠美甲-自然風3D睫毛

initpintu_副本  

【夢芙美甲】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80號

電話:03-6579822

營業時間:11:00~20:00

夢芙美甲Line@

https://goo.gl/i9jazk

夢芙美甲FB粉絲團

https://s.yam.com/wXGas

=====================

距離上次做凝膠美甲也將近兩個月了,一直也沒有時間再去重做,就當作讓指甲好好休息一下。不過女生總是愛漂亮的,素甲一陣子又忍不住想要重新妝點指甲,趁著安妹出國旅遊前要去接睫,相約一起來去變美。

這次來到的是竹北的夢芙美甲,離公司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很適合我們下班直接過來。剛進去夢芙時,真的有被它一樓的裝潢給驚艷到,彷彿自己是小公主,進到夢幻的城堡裡,我想不管是多大年紀的女生,心中都有那最夢幻的地方。

IMG_8759.JPG

IMG_8785.JPG

IMG_8787.JPG

IMG_8674.JPG

一樓:凝膠美甲跟手部保養區          

雖然是開放式的空間,但每位客人中間都有一個小隔板,即使是一起做美甲也不會不自在,看的出來夢芙對每位客戶的隱私都是很注重的。話說夢芙的美容師講話都超溫柔的,害我也不自覺跟著輕聲細語起來,來這邊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

美容師詢問完這次要做的項目後,就會請客戶填寫資料以及閱讀注意事項,還會端上毛巾擦手跟茶飲供享用,算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IMG_8759.JPG

IMG_8669.JPG

IMG_8762.JPG

後來做完指甲才發現夢芙也有之前延禧攻略很火紅的莫蘭迪色,每個顏色我都好喜歡,下次有機會再來換這些顏色。

IMG_8789.JPG

二樓:美睫服務、手足部凝膠、養        

二樓有一種小包廂的感覺,我都跟安妹說好像峇里島的Villa區,座位間也有小簾子,在做保養時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下,不會被其他人打擾,也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這區的話可以同時做手跟腳的保養以及凝膠,我覺得這樣超省時,花一倍時間就可以讓手跟腳同時變美麗。

IMG_8764.JPG

美睫的話就在這個位置作業,椅子坐起來非常柔軟舒服,其實在夢芙真的可以發現很多小用心,包括整體環境以及設施的挑選,都是為了讓姊妹們來這邊好好享受變美麗的過程。

IMG_8766.JPG

三樓:除毛、紋繡、水晶指甲服務

IMG_8772.JPG

IMG_8778.JPG

IMG_8771.JPG

IMG_8777.JPG

樓梯間有附休息區,如果有朋友陪同的,可以在這邊休息等待。

IMG_8780.JPG

參觀完環境,就開始來做凝膠美甲囉!這次素甲時間真的很長,主要也是讓指甲好好恢復一下,大家如果有來做凝膠指甲,記得要卸除時一定要找專業的美甲師卸,不要像我每次都手癢用摳的,結果造成指甲受傷,修剪了好一陣子才恢復健康的樣子。

IMG_8693.JPG

夢芙美甲做凝膠的前置作業算蠻細心的,除了會幫客人做手部消毒外,使用的修甲工具也是經過兩道消毒程序,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凝膠美甲流程

手部消毒->修甲->磨指緣硬皮->拋甲面->上平衡乾燥劑->Base膠->色膠->封層膠

IMG_8689.JPG

這次指型一樣是修圓的,總覺得我的指頭比較適合圓甲,不過有機會也想嚐試試看方甲,來做光療的前一週建議大家不要自己修剪指甲,可以到現場再給專業的美甲師修。

接著修磨指緣旁的硬皮,如果想要做完的手漂漂亮亮的話,這些前置作業完全不能少,除了讓做好的凝膠美甲看起來更美外,也可以讓美甲更持久。

IMG_8694.JPGIMG_8703_副本.jpg

IMG_8705_副本.jpg

IMG_8715.JPG

輕拋甲面增加甲面跟凝膠的附著度,也會讓之後的美甲更持久唷~整個修甲、去硬皮以及拋甲面的過程美甲師Ruby都很輕柔,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IMG_8720.JPG

上完Base膠之後就準備上色膠做造型囉~

之前我的指甲一直都是走華麗路線,但春天快到了,想走一點輕柔路線,所以這次底色就用裸粉色,我覺得這顏色不挑人,每個人都很適合,做完的指甲也非常顯氣質唷!

IMG_8726.JPG

IMG_8734.JPG

IMG_8736.JPG

IMG_8740.JPG

完成~這真的算是我近期最秀氣的指甲了,裸粉色打底,再選上幾指做暈染,其他指搭配貝殼片與銀絲,簡簡單單也很美。我覺得做美甲真的不用限制自己的風格,多嘗試多挑戰,總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IMG_8900.JPG

IMG_8875.JPG

IMG_8825.JPG

IMG_8855.JPG

這款真的很春天,那天去賞櫻跟櫻花一起合照也美美。而且裸粉色超適合上班族女生的,我們辦公室女生雖然會sedo再去上班,但是大家打扮都還算低調,有時候做太華麗的款式難免會有點害羞,不過裸粉色就不用擔心這問題囉!

R0010576.JPG

在做美甲的同時,安妹也到二樓準備接睫毛,接睫前美睫師都會先溝通討論適合的睫毛款式。

因為安妹本身的睫毛是屬於比較空洞又完全不翹的類型,在跟美睫師溝通後,建議走自然路線,妝感也不會那麼重。大家接睫時可以先評估一下,如果平常沒有裝假睫毛或是擦睫毛膏的女孩,可以先接自然型,等適應之後下次再接濃密些,這樣也不會有不適應的情形。

IMG_8686.JPG

IMG_8684.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平常安妹的睫毛,因為睫毛長度不長,加上又比較下垂,看起來睫毛比較沒存在感,只能透過接睫來拯救一下睫毛。

R0016251.JPG

這次安妹是接3D睫毛,款式如下:

捲翹度:翹,睫毛形狀:扁毛,長度:中長,數量200根睫毛長度會以前短後長為主,製造一種眼睛拉長延伸的感覺。

接睫前美睫師也會幫忙將眼妝卸除,然後貼上眼膜跟膠帶就開始接睫囉~整個過程美睫師動作都很溫柔也很細心,不管是接睫或是美甲,都大概會花兩個小時的時間,趁這時間好好休息放鬆,畢竟來夢芙美甲就是要好好享受的啊!

相片 2019-3-13 下午5 58 38_副本_副本

睫毛完成啦~安妹總算有睫毛了!雖然看起來比原先的睫毛濃密許多,但其實是非常自然的,比較像是自己擦上睫毛膏的感覺,而且眨眼睛時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IMG_8821.JPG

IMG_8802.JPG

IMG_8807.JPG

有睫毛真的會讓眼神更加分,而且整體妝容也會更完整,如果女孩也是像安妹這種懶得天天擦睫毛膏的人,就可以來夢芙接個睫毛,就算素顏也可以美美的。

IMG_8820.JPG

不知道女孩會不會跟我們一樣,每次弄頭髮、接睫毛、做指甲都要揪姊妹一起去,一種一起撒錢一起變美的概念(笑),這次在夢芙美甲的服務都讓我們很滿意,因為我們是下班才過去的,其實做完的時候都已經超過他們的營業時間了,但是美甲師跟美睫師都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我們服務,不會因為趕時間而降低品質,這點我們推推,下次再一起來去夢芙美甲變美吧!

IMG_8896_副本.jpg

 

▼觀看影片

 

【夢芙美甲】

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80號

電話:03-6579822

營業時間:11:00~20:00

 

夢芙美甲Line@

 

https://goo.gl/i9jazk

 

夢芙美甲FB粉絲團

https://s.yam.com/wXGas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