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新竹旅遊

新竹景點|新埔詹家黃金風鈴木-季節限定-風鈴木盛開中-免費參觀-地址

講到新竹黃金風鈴木景點,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大多是「新埔鎮巨埔休閒農場」,不過今天滑IG時,意外發現新埔也有另一個黃金風鈴木景點,立馬帶著相機騎著車去賞花。

詹家黃金風鈴木資訊

    •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上樟路一段431巷5號
    • 開放時間:06:00~18:00

環境介紹

新埔鎮詹家在自家土地上種植了上百株黃金風鈴木,不但免費開放給大家參觀,園區內還有流動廁所,整個超佛心!

不過進來的路比較小條,加上大家都停車在路邊,建議大家可以提前找車位或是騎車前來。

停好車往上走就可以看到沿路的黃金風鈴木美景。

禮拜天的下午四點左右抵達,人潮不會太多,而且天氣很涼爽,走起來很舒適,走走拍拍大概花了一小時左右。

越往上走,黃金風鈴木越密集,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來賞風鈴木啊!

很有趣的是除了黃金風鈴木外,裡面還有櫻花、桂花以及各種水果植物等等,還可以看到地主養的雞XD

建議可以直接走到最上面,再慢慢往下邊走邊拍,最上面的VIEW很美。

除了黃金風鈴木外,還同時看到粉色風鈴木,兩個顏色交錯在一起,配上溫暖的藍天,讓美度更加分。

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晚,太陽也沒那麼刺眼,反而多了許多溫暖的色調!而掉落的花也像是為大地舖上一層黃金地毯般閃閃發光。

總結

從春節後的櫻花季到清明前後的風鈴木盛開期,這段期間真的是賞花的高峰期,如果不想人擠人的話,蠻推薦下午時間來詹家黃金風鈴木走走,結束後還可以去新埔市區繞繞,吃個粄條再回家,很適合當作禮拜天收假前的小小行程,個人蠻喜歡這種小景點的,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